三星Galaxy A52 5G支持页面已在三星网站上发布

时间:2021-05-08 14:31:26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 A52 5G现在即将上市,因为其支持页面已在三星网站上发布,型号为SM-A526B DS。该手机最初于3月在全球范围内与标准Galaxy

三星Galaxy A52 5G现在即将上市,因为其支持页面已在三星网站上发布,型号为SM-A526B / DS。该手机最初于3月在全球范围内与标准Galaxy A52和Galaxy A72一同推出,它可能是该国负担得起的5G产品之一。三星Galaxy A52 5G规格包括6.5英寸FHD + Super AMOLED显示屏,Snapdragon 750G SoC,64MP主摄像头,基于Android 11的OneUI 3.0自定义皮肤以及25W快速充电支持。我们应该知道三星Galaxy A52 5G在的价格以及正式上市时的可用性细节。

三星Galaxy A52配备6.5英寸FHD + Super AMOLED Infinity-O显示屏,具有90Hz的刷新率,用于自拍快照器的打孔显示屏以及800nits的亮度。它由Qualcomm Snapdragon 750G SoC与Adreno 619 GPU配对,高达8GB RAM和256GB内部存储(可通过microSD卡进一步扩展)提供支持。手机可在基于Android 11的OneUI 3.1上运行。定制皮肤开箱即用,并包装有4,500mAh电池和25W快速充电支持。它的尺寸为75.1 X 159.9 X 8.4mm,重189克。

转向光学方面,三星Galaxy A52的背面配有四摄像头设置,带有带AF OIS的64MP主传感器,12MP超广角镜头,5MP微距镜头和5MP深度传感器。在正面,它具有用于自拍照和视频聊天的32MP快照程序。该电话配备了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以及防水和防尘的IP67等级。连接功能包括5G,4G LTE,双频Wi-Fi,蓝牙5.0,GPS和USB C型端口。

标签: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