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的MacBook机型

时间:2021-05-11 14:38:51来源:
导读 有传言称,苹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的MacBook机型。根据泄漏的报道,该公司将推出带有M2芯片和Pro型号的新款MacBook Air。最近泄露的一

有传言称,苹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的MacBook机型。根据泄漏的报道,该公司将推出带有M2芯片和Pro型号的新款MacBook Air。最近泄露的一些细节显示,Air模型将采用新的颜色选项。更多详细信息即将推出的Apple笔记本电脑已在网上泄漏。Tipster Jon Prosser泄露了即将推出的MacBook Air机型的设计渲染和规格。渲染图显示,苹果即将推出的笔记本电脑将进行重大重新设计。它还将有七个新的颜色选项。让我们看一下即将到来的2021 MacBook Air设计渲染,规格和其他细节。

预计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2021 MacBook Air。在发布之前,该设备的设计渲染图已经泄漏。

Prosser泄漏的渲染图显示,苹果即将推出的“ Air” MacBook将进行设计大修。苹果可以放弃楔形设计,而采用Air模型上更扁平的设计。它将具有轻薄的设计。笔记本电脑将在两侧各有两个USB C型端口。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会在即将推出的MacBook机型上重新引入其MagSafe充电技术。

在正面,显示屏将被厚实的白色边框包围。根据Prosser的说法,键盘的颜色也将更改为白色。显示大小目前未知。先前的报道表明,苹果将通过缩小Air机型的边框来推出14英寸机型。也有传言说它会带有mini-LED显示屏,Apple会在12.9英寸的iPad Pro上首次亮相。

Prosser进一步透露,即将推出的Air机型将提供多达7种颜色选择。提示者以蓝色和绿色选项展示了笔记本电脑的渲染。MacBook机型有望在今年年底推出。您对即将面世的彩色MacBook有何想法?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标签: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