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iPhone或Mac上的Safari上清除浏览历史记录

时间:2021-05-12 14:38:33来源:
导读您可以删除整个Safari浏览历史记录,仅删除昨天的历史记录,或者如果您确切知道要查找的位置,甚至也可以删除一项。这是您可以做的事,在哪

您可以删除整个Safari浏览历史记录,仅删除昨天的历史记录,或者如果您确切知道要查找的位置,甚至也可以删除一项。这是您可以做的事,在哪里可以做以及如何做。

随着跟踪的进行,Safari保留您的浏览历史记录的意义不仅仅在于破坏隐私的安全性,而在于其实用性。这就是您的历史记录,这意味着Safari会记住当您在站点内选择前进和后退时要去的地方。

Safari还能通过这种方式为您提供您经常访问的站点列表,这是因为它能够通过单击返回到它们,这非常方便。历史记录也确实保留了您可能不会想到的东西,例如您已下载的项目的列表。

但是,如果您不希望这样做,或者您对Safari多年以来未曾浏览的站点地址感到厌倦,则可以擦除整个浏览历史记录。在Mac上,您还可以擦除例如最后一小时的浏览历史记录。因此,如果您共享Safari,并且即将迎来某人的特殊生日,则可以避免他们无意间发现自己打算在舞蹈课上给他们一个惊喜。

标签: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