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的Wondery加入了Apple Podcast订阅

时间:2021-05-12 14:38:33来源:
导读 Apple已与Amazon拥有的播客工作室达成协议,从Wondery获得了Apple Podcast订阅内容的保护,该工作室将通过Apple平台提供其某些Wondery +

Apple已与Amazon拥有的播客工作室达成协议,从Wondery获得了Apple Podcast订阅内容的保护,该工作室将通过Apple平台提供其某些Wondery +订阅内容。

Apple订阅播客是在其“春季加载”活动中启动的,它使播客创建者可以设置节目的月度和年度订阅。发布之后,Apple现在设法获得了许多备受瞩目的节目,这些节目可以通过订阅选项获得。

据好莱坞报道者报道 ,在与Wondery的交易中,将通过Apple Podcast订阅来获得Wondery +订阅服务中提供的播客。播客将像Wondery +一样免费提供广告,尽管受广告支持的免费版本也可以收听。

Wondery首席执行官Jen Sargent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Apple一起进入播客的新篇章,这一订阅产品为整个播客行业打开的机会令我们感到鼓舞。” “借助这次机会,我们将为Apple Podcast上的听众提供轻松访问Wondery +的机会,同时为他们带来与日俱增的沉浸式听觉体验。”

据说苹果正考虑在2020年11月对Wondery进行收购,传闻估值在3亿至4亿美元之间。到12月,亚马逊以未公开的价格收购了Wondery。

直接从HomePod掌握所有Apple新闻。说“嘿,Siri,玩AppleInsider”,您将获得最新的AppleInsider播客。或向您的HomePod mini索取“ AppleInsider Daily”,您将直接从我们的新闻团队听到快速更新。而且,如果您对以Apple为中心的家庭自动化感兴趣,请说“嘿,Siri,播放HomeKit Insider”,您将在稍后收听我们最新的专业播客。

标签:亚马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