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4K 120Hz屏幕智能手机

时间:2021-05-14 14:37:28来源:
导读 新的索尼Xperia 1 III已由该公司在自己的直播中公开亮相,并与新的Xperia 5 III和Xperia 10 III一同亮相。这款手机的名称可能会让人

新的索尼Xperia 1 III已由该公司在自己的直播中公开亮相,并与新的Xperia 5 III和Xperia 10 III一同亮相。

这款手机的名称可能会让人感到困惑,但这是该公司的最新旗舰设备,并且紧随索尼最近的顶级Android手机Xperia 1和Xperia 1 II。

索尼的Xperia 1 III与其之前的产品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它确实带来了一些新功能,这些可能会让您下次购买智能手机时感兴趣。我们将您需要了解的有关下一代大型Sony智能手机的所有细节汇总在一起。

切入正题

它是什么?索尼的下一款旗舰智能手机

什么时候出来在“初夏”的某个时间,但可能是8月31日

它要花多少钱?可能约为1,199美元/ 1,099英镑(约1,840澳元)

Xperia 1 II于2020年2月发布,然后于5月发布。如果Sony在此遵循这种模式,那么您应该等待数月才能购买Xperia 1 III。

话说回来,一家零售商将这款手机列为8月31日上市,因此它的发布时间可能比我们预期的要晚。

索尼已经向TechRadar确认了这款手机将在和英国销售,但我们尚未得知它是否会在澳大利亚销售。我们目前不希望该手机可以在那儿使用。

我们也尚未了解在或英国的Sony Xperia 1 III价格。不过,由于Xperia 1 II的发布价格高达1,199美元/ 1,099英镑(约合1,840澳元),因此预计它会很高。我们将更新本文,因为我们会听到更多有关定价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