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为PLAYSTATION 5开发了25多种游戏

时间:2021-05-17 14:38:20来源:
导读 根据游击队合创始人赫尔曼·赫尔斯特(Hermen Hulst)的报道,几个新游戏即将在PlayStation 5上推出。他声称索尼正在为PlayStation 5开发

根据游击队合创始人赫尔曼·赫尔斯特(Hermen Hulst)的报道,几个新游戏即将在PlayStation 5上推出。他声称索尼正在为PlayStation 5开发不少于25款新游戏。此外,他报告说,这些新游戏中有近一半是新IP。赫尔斯特对《连线》说

“来自不同地区的品种数量令人难以置信,”。他进一步透露,将有几个项目会有所不同,“大,小,不同的流派”。对于PlayStation迷来说,这显然是个好消息,他们最终将在控制台上拥有更多选择。但是,索尼是这些游戏开发的一部分,这一事实并不意味着存在第一方的游戏。

根据Gamesindsutry.biz的调查,索尼通常会帮助管理和协助其他PS开发人员制作游戏。该公司以其PlayStation Studios品牌进行此操作。PlayStation高级副总裁埃里克·莱姆珀尔(Eric Lempel)证实了这一点。他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说,PlayStation Studios侧翼的游戏……“并不意味着我们完全拥有开发人员,而只是意味着我们是作为第一方而开发的。”

这清楚地解释了为什么索尼有可能同时制作如此大量的作品。但是,这些游戏应该有很多令PS迷感到高兴的事情。我们已经知道的诸如《棘齿与叮当:裂谷》,《 Gran Turismo 7》,《战神:拉格那罗克》和《地平线禁忌西》之类的东西很有趣。

由于全球芯片短缺持续存在,有报道称PS5短缺将持续到明年。短缺的原因基本上是大流行,这在某些地区使产量下降。芯片短缺影响到所有行业。但是,它似乎对汽车行业的影响最大。

据索尼称,PS5耗材的当前问题不会很快消失。尽管索尼目前已售出约780万台,但其随后的销售将很缓慢。索尼首席财务官Toki Hiroki Totoki在简报中说

“我认为今年的需求不会平静下来,”…即使我们明年购买更多设备并生产更多PlayStation 5装置,我们的供应也无法满足需求。

但是,该公司正努力提高其控制台的产量,以便有更多的单位可供购买。根据Totoki所说,PlayStation 5的需求不会消失。这是这种情况的积极方面。他认为,在大流行之后,对索尼最新游戏机的需求仍将很高。

标签:索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