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正在准备REDMI NOTE 8的更新版本

时间:2021-05-17 14:38:20来源:
导读 尽管乍看之下,Redmi Note 8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但是许多内部人士报告说,曾经成功的模型可能会在2021年复兴。有关此模型的提述可在IMEI编

尽管乍看之下,Redmi Note 8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但是许多内部人士报告说,曾经成功的模型可能会在2021年复兴。有关此模型的提述可在IMEI编号数据库和监管机构列表中找到。

小米正在准备REDMI NOTE 8的更新版本

一位知情人士说,内部人士,小米产品测试员和软件开发商Kacper Skrzypek发现了有关型号为M1908C3GG的新型智能手机的信息。

他已经发布了一个Twitter帖子,其中包含来自小米网站之一的信息的屏幕快照。内幕人士应用户要求共享原始材料的链接,他担心公司代表会删除相关信息。

有关Redmi Note 8(2021)的信息出现在邦通信委员会的数据库中。此外,据另一位发布了有关新产品详细信息的小米内部人士称,该产品很快将在欧洲等一些地区市场上发布。此外,我们声称该型号(代号为M1908C3GG和M1908C3J1,Biloba)将建立在发科G85平台上,将接收4 GB的RAM和64/128 GB的闪存。IPS LCD显示屏将提供120Hz的刷新率。该智能手机将配备一个带有广角,超广角模块的四镜头相机,以及一个微距相机和一个长焦模块。主传感器的分辨率为48兆像素。

该设备将接收4000 mAh电池,并具有22.5 W快速充电功能。和基于MIUI 12.5用户界面的未知版本的Android。

标签: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