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推出Pride Edition表带以庆祝LGBTQ+社区

时间:2021-05-18 15:00:52来源:
导读 Apple周一为Apple Watch推出了新的乐队系列,以庆祝和支持LGBTQ +机芯和社区。在新的骄傲版编织独奏循环和傲慢版耐克体育圈涵盖原LGBTQ

Apple周一为Apple Watch推出了新的乐队系列,以庆祝和支持LGBTQ +机芯和社区。在新的骄傲版编织独奏循环和傲慢版耐克体育圈涵盖原LGBTQ +彩虹,以及股代表黑色,Latinx,那些失去了艾滋病毒/艾滋病,和非二进制社区。

该骄傲版编织个循环花费$ 99和傲慢版耐克运动循环花费$ 49您可以立即在线订购这些新乐队,并将于5月25日在Apple Stores上发售。Nike乐队也将很快在Nike的网站上上市。

Pride Edition编织独奏循环适用于Apple Watch SE和Apple Watch Series 4或更高版本。新的Nike Sport Loop与Apple Watch Series 3或更高版本兼容。

此外,今年还将通过软件更新推出新的Pride表盘显示器。这家科技巨头早在2020年就推出了以骄傲为灵感的运动乐队,以及WatchOS 6.2.5更新中的“骄傲”表盘。

标签:Apple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