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您必须尝试的6个隐藏功能

时间:2021-05-18 15:00:51来源:
导读 预计今年夏天乘车旅行将会增加。AAA预测,到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旅行将比去年增加60%。也就是说,Google Maps应用程序 中有一些技巧 可

预计今年夏天乘车旅行将会增加。AAA预测,到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旅行将比去年增加60%。也就是说,Google Maps应用程序 中有一些技巧 可以帮助您度过繁忙的旅行季节。

如果您从未使用过 Google Maps,那么请选择一个不错的开始时间。它可以帮助确保您准时到达目的地,并防止途中迷路。借助其 隐藏的功能,Google Maps应用程序还可以作为副驾驶员,使您从A点到达B点的过程几乎没有任何挫败感。

当您将汽车停在距离目的地五个街区的地方时,尝试跟随一个小蓝点找出您要去的地方可能会很棘手。借助Google的实时显示工具,您可以通过按住手机屏幕确切地看到要去的地方。

该功能使用相机扫描周围的建筑物,并在显示屏上放置一个大箭头,以帮助您找到所需的确切位置。这是使用方法。

1.在Google Maps应用中,输入您的目的地,然后点击方向。

2.选择地图屏幕顶部的“步行”图标。

3.在屏幕底部,点击实时显示按钮。它位于“开始”按钮旁边。

4.将相机对准街道上的建筑物和标志(请注意,您需要使应用程序可以使用您的相机)。当您开始走向目的地时,屏幕上会出现大箭头和街道名称,以指导您。

信号微弱时,可以离线使用Google地图

它永远不会失败。当您最需要指示时,手机会在最不适当的时间丢失信号。幸运的是,Google Maps允许您提前下载路线,这样您就不必担心会迷路。

1. 在Google Maps应用中,输入您的目的地。

2. 在屏幕底部,点击地点名称或地址。

3. 点击右上角的三点菜单。

4. 点击 下载离线地图。

5. 点击 下载。现在,您可以离线使用所选区域的地图。

标签:GoogleM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