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预计到2021年底将有超过3亿台设备可与HarmonyOS配合使用

时间:2021-05-20 14:45:28来源:
导读 从会议上Eric Xu的话中我们了解到,计划使用HarmonyOS的设备中有2亿将由华为生产,其余1亿将由外部公司生产。我们提醒您,HarmonyOS的第一

从会议上Eric Xu的话中我们了解到,计划使用HarmonyOS的设备中有2亿将由华为生产,其余1亿将由外部公司生产。

我们提醒您,HarmonyOS的第一个版本是在HDC 2019开发人员活动期间公开介绍的。仅仅一年后,该公司展示了提供更多功能的更新版本的功能。早在12月底,我们就通知您,HarmonyOS 2.0操作系统的beta版本现在可供开发人员使用。

最终版本将在几周内上市,包括当前华为智能手机的所有者。该公司将逐步扩大兼容设备的范围,但还将加深与其他本地品牌(如小米,Vivo和Oppo)的合作。从HarmonyOS软硬件解决方案吸引他们进入生态系统对于华为而言具有战略意义。

如果该公司真正设法突破了运行该操作系统的3亿台有源设备的限制,那么对于华为来说无疑将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功。

标签: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