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驱动的Galaxy S20 FE LTE正式以新的低价出售

时间:2021-05-21 10:35:17来源:
导读 Snapdragon驱动的Galaxy S20 FE LTE正式以新的低价出售三星已于今天早些时候在越南正式宣布并发布了由高通公司提供支持的Galaxy S20 F

Snapdragon驱动的Galaxy S20 FE LTE正式以新的低价出售

三星已于今天早些时候在越南正式宣布并发布了由高通公司提供支持的Galaxy S20 FE LTE,该公司已在其德国门户网站上静默列出了该设备。经过重新设计的Galaxy S20 FE LTE现在可通过三星的电子商店在越南在线购买,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薄荷绿和海军蓝。

新版本具有256GB的内置存储空间和8GB的RAM。更重要的是,即使该设备仅限于4G连接,它也放弃了Exynos 990芯片组,转而采用Qualcomm Snapdragon 865解决方案。它具有更好的性能,散热性能和更长的电池寿命。

由Snapdragon驱动的Galaxy S20 FE LTE可能很快就会来到您附近的三星商店

三星现在在越南提供支持Snapdragon的Galaxy S20 FE LTE和256GB内存,价格为15,490,200 VND,约合672美元。这比具有128GB存储空间的Exynos驱动版本便宜约20美元,这使得较新型号的价值主张比以前更好。

越南(以及之前的德国)新推出的Galaxy S20 FE LTE变种应足以证明三星打算在更多市场甚至全球范围内发布该新变种。我们不知道何时何地将在何时何地出售它,但是一旦有更多细节出现,我们会尽快通知您。在此之前,您可能还需要密切关注当地的三星电子商店,因为您永远不知道新的Galaxy S20 FE变体何时会出现在虚拟货架上。

标签:Snapdrag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