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oodle.TV现在可用于手机上的Samsung TV Plus

时间:2021-05-21 10:35:17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加拿大的父母媒体公司(A Parent Media Co )宣布已发布适用于家庭的流媒体平台Kiddodle TV,用于移动TV上的Samsung TV Plus

总部位于加拿大的父母媒体公司(A Parent Media Co. )宣布已发布适用于家庭的流媒体平台Kiddodle.TV,用于移动TV上的Samsung TV Plus。自去年以来,Kidoodle.TV已成为Samsung TV Plus产品组合的一部分,但到目前为止,仅限于Samsung智能电视。该平台现已可通过移动版Samsung TV Plus用于精选的Galaxy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Kidoodle.TV是一个线性频道,可带来25,000多个剧集的库。可通过可从Galaxy Store和Google Play Store下载的Samsung TV Plus应用程序在合格的Galaxy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访问该平台。安装了Samsung TV Plus应用程序后,观众将可以在4304频道上找到Kidoodle.TV。

正如预期的那样,作为广告支持的三星TV Plus平台的一部分,可以免费获得Kidoodle.TV 。用户在访问Kidoodle.TV之前不必提供任何付款或登录详细信息。

上个月,三星TV Plus在加拿大的Galaxy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线。该移动应用程序与Galaxy S10,S20,Note 10和Note 20阵容以及Galaxy Note 9 / S9,Galaxy A51,Galaxy A71和Fold / Flip系列兼容。

标签:SamsungTV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