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借助IPHONE 12获得了智能手机市场的利润

时间:2021-05-24 10:23:14来源:
导读 你爱苹果吗?然后为您最喜欢的公司欢喜。你不喜欢吗?有悲痛的原因。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我们将谈论的只是统计。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分

你爱苹果吗?然后为您最喜欢的公司欢喜。你不喜欢吗?有悲痛的原因。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我们将谈论的只是统计。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分析师今年第一季度的报告;在所有生产移动设备的公司中,苹果获得了42%的利润。智能手机的高价格使其赚取了不菲的收益。

碰巧的是,尽管人们对iPhone 12的成功持怀疑态度,但正是它树立了基调,成为公司销售的头条新闻。它的型号在2021年第一季度成为市场上最畅销的型号,并且该公司通过销售iPhone 12 Pro Max设法获得了最大的收益。

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拍摄了“银色”和“古铜色”。在今年的前三个月中,这三人成功“斩获”了智能手机市场32%的收入。苹果还成功通过销售iPhone 12 mini赚了钱,占世界收入的2%。

在碎片方面,排名表有些不同:iPhone 12,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2 Pro和iPhone11。第五名是Redmi 9 A,第六名是Redmi9。从第七名到第十名三星Galaxy A12,Redmi Note 9,Galaxy A21S和Galaxy A31占据了这些位置。

Apple Watch Series 7出现在iPhone 12图片中

即将面世的Apple Watch Series 7智能手表将获得彻底的重新设计。带有iPhone 12风格的扁平侧边缘和新的绿色保护套。可靠的内部人士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今天宣布了这一消息。

标签: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