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5 A搭载SNAPDRAGON 765G SOC和90HZ显示屏

时间:2021-05-24 10:23:13来源:
导读 公司Oppo正式宣布了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 11操作系统的中端智能手机Reno5A。该智能手机将支持5G蜂窝网络的工作。该设备具有6 5英

公司Oppo正式宣布了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 11操作系统的中端智能手机Reno5A。该智能手机将支持5G蜂窝网络的工作。

该设备具有6.5英寸FHD +显示屏,分辨率为2400×1080像素;90 Hz的刷新率和180 Hz的触摸层响应率。面板占据了机箱前表面面积的90%。提供DCI-P3色彩空间的100%覆盖率。

Oppo Reno5 A

已安装高通Snapdragon 765G处理器,该处理器结合了八个Kryo 475内核,时钟速度高达2.4 GHz。Adreno 620图形加速器和X52 5G调制解调器。RAM的大小为6 GB,闪存驱动器的容量为128 GB(加上microSD卡)。

正面是一台16MP相机。四合一后置摄像头包含一个64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具有广角光学元件(119度)的8百万像素的单元以及一对2百万像素的传感器。

有Wi-Fi 5(802.11ac)和Bluetooth 5.1适配器,USB Type-C端口,3.5毫米耳机插孔和NFC控制器。可充电电池的容量为4000 mAh,支持18瓦特充电。我们尚不知道智能手机的价格。

标签:OPPORENO5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