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22 5G在欧洲定价后即将发布

时间:2021-05-27 10:07:01来源:
导读 三星于2019年推出了Galaxy A和M系列,彻底改变了智能手机业务。该公司去年进一步巩固了其在中端部门最强品牌之一的地位,甚至使小米从脱颖

三星于2019年推出了Galaxy A和M系列,彻底改变了智能手机业务。该公司去年进一步巩固了其在中端部门最强品牌之一的地位,甚至使小米从脱颖而出。今年,三星希望通过将5G引入其低端和中端部门,在这一领域采取大胆举措。该公司已经推出了几款配备5G的中端智能手机,例如Galaxy A52 5G,A72 5G和M42 / A42 5G。现在,公司正在推进带来的其不断5G智能手机最便宜的-银河A22 5G。

有传言称,Galaxy A22 5G不会在6月之前正式上市,而有些报道甚至建议在7月发布。事实是该设备最近泄漏很多。如今,这似乎已成为三星智能手机的标准,因为Galaxy A52和A72在3月份发布之前已经泄漏了数月。有关Galaxy A22 5G的最新进展与其在欧洲的零售价格有关。

尽管智能手机尚未正式上市,但据推测来自的一家零售商列出的清单已经证实,Galaxy A22 5G将成为迄今为止三星最便宜的5G智能手机。这并不是什么大的惊喜,但是很有趣的是看到了这一点。Galaxy A22零售价为185欧元萨姆增值税。这意味着含税的最终价格约为229欧元。当然,这取决于国家。一些国家甚至可能会看到价格下降,但是,我们预计价格不会低于199欧元。

有趣的是,三星在欧洲还有另一款5G智能手机,价格“实惠”。Galaxy A32 5G目前在该地区的售价约为238欧元。但是,它的初始价格为279欧元。因此,这表明Galaxy A22 5G在几个月内甚至可能跌破200欧元。

三星GALAXY A22 5G涉嫌规格

由于泄漏,我们已经知道A22 5G内部的一些规格。智能手机掌控着发科Dimensity 700芯片组。它还具有64GB的内部存储以及microSD卡支持。它标榜6.4英寸FHD + LCD和配备38MP主摄像头,5MP宏摄像头和2MP深度传感器的三摄像头阵列。该手机具有5,000mAh电池和15W充电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