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Tab S7 FE与Tab S6:旧硬件可以跟上新软件吗

时间:2021-05-28 10:00:33来源:
导读 Galaxy Tab S7 FE终于正式上市了,这标志着该公司有史以来的首款Fan Edition平板电脑的发布。它是平板电脑的旗舰杀手吗?也许不是字面上

Galaxy Tab S7 FE终于正式上市了,这标志着该公司有史以来的首款Fan Edition平板电脑的发布。它是平板电脑的旗舰杀手吗?也许不是字面上的意思。根据设计,Galaxy Tab S7 FE的功能不足以替代Galaxy Tab S7或Galaxy Tab S7 +,但与Galaxy Tab S6进行比较却产生了一些出乎意料的结果。

三星的新平板电脑和2019年旗舰机型至少在外观上有很多相似之处。它们看起来非常相似,甚至比标准的Galaxy Tab S7和FE型号更难以区分。但是,Galaxy Tab S7 FE更大,稍微更厚并且更重。

因此,正如我们已经确定的那样,Galaxy Tab S7 FE看起来足够现代,可以作为2020-2021年旗舰平板电脑使用,但是在硬件和软件方面,它能否击败Galaxy Tab S6?毕竟,许多人会认为这些特性是Fan Edition设备的重中之重。

让我们从显而易见的地方开始,并确定Galaxy Tab S6与Android Pie一起发布,并已更新到Android 11和One UI 3.1,但是在Android 12之后它将不享受任何其他Android OS更新。

另一方面,Galaxy Tab S7 FE较新,并且可以从更新的固件中受益。它随Android 11和One UI 3.1一起提供,将来可能会更新为Android 14。

因此,就固件支持而言,Galaxy Tab S7 FE显然是赢家,但是用户体验又如何呢?

令人惊讶的是,三星的新平板电脑在该类别中的表现非常出色,也许比Galaxy Tab S6更好。它带有3-app Multi-Active Window以及分屏模式,并且支持Second Screen,可以将平板电脑变成Windows 10 PC的辅助显示器。

标签:GalaxyTabS7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