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 ULTRA和MI NOTE 10 LITE获得MIUI 12.5更新

时间:2021-05-31 10:16:07来源:
导读 小米正在缓慢推出基于 Android 11 的更新,同时为其智能手机带来 MIUI 12 5。一些智能手机很久以前就使用了带有 MIUI 12 的 Andro

小米正在缓慢推出基于 Android 11 的更新,同时为其智能手机带来 MIUI 12.5。一些智能手机很久以前就使用了带有 MIUI 12 的 Android 11,现在,该公司正在滚动 MIUI 12.5 作为增量升级。值得一提的是,全球MIUI 12.5已于2月份发布,但该公司仍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将其引入全球智能手机。也就是说,Mi Note 10 Lite 和 Redmi K30 Ultra 是最新加入支持 MIUI 12.5 的智能手机列表的智能手机。这两款是不同的智能手机。前者是独家的实惠旗舰,而后者是中档手机。

红米K30 Ultra

作为小米 10 周年庆典的一部分,Redmi K30 Ultra 与 Mi 10 Ultra 一起进入市场。这些设备于去年 2020 年 8 月发布,并且仍然是独有的智能手机。为全球客户的悲哀。这两款设备都配备了基于 Android 10 的 MIUI 12。现在距推出一周年还有几个月,该设备正在 Android 11 操作系统之上获得 MIUI 12.5。更新到达的V12.5.3.0.RJNCXM并带来了由MIUI 12.5介绍的所有东西。有更多的隐私控制,系统现在更加优化,消耗更少的资源。

小米 Note 10 精简版

小米Note 10 Lite在前智能手机之前发布。出于这个原因,该设备以基于 Android 10 的旧版 MIUI 11 进入市场。这款智能手机是小米首款 108MP 摄像头智能手机 Mi Note 10 的精简版。它具有相似的规格,最大的区别是取代了 64MP 摄像头大规模射手。该手机随后获得了 MIUI 12 更新,并在今年早些时候获得了底层的 Android 11 固件升级。现在,小米正在手机上添加 MIUI 12.5 妆容。该更新达到了 Mi Note 10 Lite 的全球版本。它带有内部版本号 V12.5.1.0.RFNMIXM。

关于这些更新的一个值得注意的事实是它们带有“稳定 Beta”标签。出于这个原因,更新现在不会覆盖大量用户。小米将分批向少数选定的所有者推出。然后公司将继续检查更新是否真的值得“稳定”的绰号。如果一切顺利,那么该公司将针对所有符合条件的智能手机推出广泛的版本。我们应该会在未来几天听到更多有关此更新的信息。Mi Note 10 Lite 有多个区域变体(欧洲经济区、土耳其、俄罗斯)。所以它的推出可能需要更多的时间。

标签:REDMIK30ULT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