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 9T获得基于ANDROID 11的MIUI 12更新

时间:2021-05-31 10:16:08来源:
导读 小米推出了一个新的更新弥9T,或红米手机K20,如果你喜欢。Pro 变体最近收到了此更新,因此我们知道香草 Redmi K20 获得它只是时间问题

小米推出了一个新的更新弥9T,或红米手机K20,如果你喜欢。Pro 变体最近收到了此更新,因此我们知道香草 Redmi K20 获得它只是时间问题。但是,该更新目前似乎仅适用于全球 Mi 9T。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Redmi K20 绰号是在和销售的设备所独有的。世界其他地方都使用 Mi 9T 这个绰号。无论如何,由于小米 9T 已经收到了,因此此时红米 K20 的推出可能迫在眉睫。

Redmi K20 于 2019 年与 K20 Pro 一起发布。这些是小米第一款来自红米品牌的高性价比旗舰。该系列包括这两款在西方市场更名为小米 9T 和小米 9T Pro 的设备。奇怪的是,没有得到红米 K30 或 K30 Pro。相反,该公司决定将它们作为 Poco 智能手机、POCO X2 和 POCO F2 Pro 推出。

Android 11 是小米 9T 的第二个主要 Android 更新

最初的 Redmi K20 与 Android 9 Pie 一起发布,后来收到了 Android 10 更新。今年2月,小米为红米K20带来了带有MIUI 12.5的Android 11更新。预计Redmi K20 Pro接下来会收到更新,但是小米推迟了更新,并随MIUI 12.5一起带来了更新。不幸的是,直到现在,这些智能手机的国际版本之一都没有获得这两项更新。除了 Mi 9T,它现在正在接收 Android 11 更新。

遗憾的是,该更新仍然基于标准的 MIUI 12。小米在今年 2 月发布了全球 MIUI 12.5,但仍在努力将其引入其大部分全球智能手机。既然 Android 11 已经存在,我们假设该公司带来 MIUI 12.5 增量升级只是时间问题。Global 变体正在接收更新版本号 V12.1.2.0.RFJMIXM。软件版本被标记为“稳定测试版”和“Mi Pilot”。这意味着它仅针对 Mi Pilot 测试人员发布。

更新以增量方式推出。现在只有几个用户会收到它。如果一切顺利,该公司将继续更广泛地推出此更新。我们假设 Redmi K20 将在本周收到它。

标签:小米米9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