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 max和iphone11pro max买哪一个

时间:2021-06-14 11:07: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根据最新的消息,iphone12系列的手机马上就要发布了,而且iphone12价格非常让人心动。那么就有很多想继续入购iphone手机的小伙伴开始纠结,iphone12出来后iphone11会不会降价?iphone12 max和iphone11pro max买哪一个?

iphone12 max和iphone11pro max买哪一个?

在之前,爆料人士 @Komiya 曝光了苹果iPhone12系列的价格,并暗示这可能是最终版的售价。四款机型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起售价从699美元起到最高1399美元。

折合人民币后最便宜的iphone12机型约合人民币不到4850元,而最贵的可能达到了14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400元左右。iPhone 12 Max的最低价为5873,而iPhone 12 Pro Max的最低价是7948元。

iphone12 max和iphone11pro max买哪一个?

那么随着iphone12的发布,会不会使得iPhone11 pro max的价格降低呢?必将iphone11系列也是非常香的!

那么其实iphone11与iphone12都有几大方面需要果粉们考虑一下。

1、4G与5G的差别

在2020年出现了很多5G智能手机,几乎发布的手机都是5G手机。相信网络信号不好是iphone用户非常头疼的一件事情,不知道换成5G网络后会有怎样的改善呢?

其次就是现在该买5G手机还是继续使用4G手机的问题,据专家称,离5G的普及还是得有一段日子,所以小编建议如果在一线城市小伙伴可以入手5G手机,但其他城市因为还未普及所以可以考虑一下4G手机也未尝不可。

iphone12 max和iphone11pro max买哪一个?

2、电池容量的差别

预言iPhone12系列电池缩水的正是神级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他表示:iPhone12的电池板平均单价相较iPhone11的低40–50%,原因为规格降级(层数减少且面积变小)。

而郭的分析在之后韩国认证机构泄露的信息中得到印证,为了控制成本,苹果将四款机型的电池容量分别降至iPhone12 2227mAh、iPhone12 Max 2775mAh、iPhone12 Pro 2815mAh、iPhone12 Pro Max 3687mAh。电池容量不上4000mAh的旗舰机。电池容量大大缩水。

iphone12 max和iphone11pro max买哪一个?

3、芯片的差别

在这一次的iphone12系列新机中,将采用苹果最新的5G芯片A14。A14一经发布估计就是2020性能最高的手机芯片处理器了。

iPhone12系列全系都会搭载苹果全新的A14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的台积电5nm工艺打造。与7nm工艺相比,同样的性能下5nm工艺功耗降低30%,同样的功耗下性能提升了15%。

还有海外博主爆料称,A14相比A13来说性能提升非常明显,其中CPU性能增加40%,GPU性能则增加了50%。

以上就是关于iphone12 max和iphone11pro max的选购注意点,看完之后,你觉得在iphone12 max和iphone11pro max中选择哪一款呢?

相关阅读>>>

iPhone SE3参数配置爆料:A14芯片+屏下指纹解锁

iphone12 pro max参数或曝光:120Hz高刷+A14芯片

是买iphone11还是买其他5G手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