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官方辟谣AMD澄清将停产RX5700系列显卡谣言

时间:2021-06-14 18:21:1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几日有消息称,AMD为了给最新的RX6000新品让路决定停产RX5700系列显卡,而今日AMD官方却进行了辟谣,AMD称因2K性能出色,RX 5700 XT/5700显卡将继续生产,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10月28日AMD就要发布RDNA2架构的RX 6000系列显卡了,日前有消息称AMD已经停产了RX 5700系列显卡,要给RX 6000系列让路。

这似乎是个很正常的操作,提前一个月停产有助于清理库存,不过TH网站随后联系了AMD公司,后者否认了停产消息。

官方辟谣,AMD澄清将停产RX5700系列显卡谣言

AMD表示,我们将继续生产RX 5700系列显卡,该系列显卡在1440p分辨率下有出色的游戏性能,我们将继续满足市场需求。

RX 5700系列显卡去年7月7日才上市,到现在不过1年3个月时间,如果这么就退市了,拿绝对是AMD最短命的旗舰卡,好在现在官方已经澄清。

另外,AMD官方这个声明也意味着即将发布的RX 6000系列显卡跟现在的RX 5000系列依然是有定位区分的,两者不会直接竞争,所以才需要RX 5000系列继续存在。

这一点上也可以印证RX 6000系列显卡,至少是RX 6900、RX 6800系列的定位要高一些,价格恐怕会轻松超过4000+元,与RX 5700系列隔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