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手机开机密码忘了怎么办一招教你轻松搞定

时间:2021-06-14 22:53:3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现在智能手机的发展,很多小伙伴使用手机的频率也越来越高了,但有些时候使用手机也会碰到一系列的问题,比如最常见的就是手机开机密码忘了,那么该怎么办呢?不用着急,小编一招教你轻松搞定安卓机的开机密码问题。

手机开机密码忘了怎么办?一招教你轻松搞定

最简单直接的方法就是通过重置手机来实现,而这种方面也会把你手机中的照片、资料等重要信息一并清除,所以记得日常一定要及时将这些重要的数据信息进行备份哦。

手机开机密码忘了怎么办?一招教你轻松搞定

第一步,长按手机的电源键,将手机关机。

手机开机密码忘了怎么办?一招教你轻松搞定

第二步,手机关机后,在这个状态下,同时按下手机的电源键和音量键,直到进入到手机的Recovery界面为止。

手机开机密码忘了怎么办?一招教你轻松搞定

第三步,进入到手机的Recovery界面后,在界面中利用手机的【音量+】键和【音量-】键来选择【清空所有数据】功能。

手机开机密码忘了怎么办?一招教你轻松搞定

第四步,这时手机的界面中会出现选择项,选择【是的,清空所有数据】选项,并按下【电源键】进行确认。

最后,等待手机重新启动就可以了,手机重启后手机的锁屏密码就就被清除了,我们就可以直接进入到手机的系统当中进行正常的使用了。

这样的办法虽然实用,但是对于一些手机里面有重要信息的朋友来说还是不要选择这种办法哦,因为这是相当于对手机进行格式化,所有的资料都会被清空的,建议朋友们平时密码不要设置太复杂,或者找个地方记录下来也可以哦,另外一种办法就是直接找售后看看能不能帮忙解决了,不过这种操作起来很麻烦的,最后希望大家不要忘记密码,祝大家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