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dmi 10x值得买吗参数配置价格细评

时间:2021-06-15 03:13:4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很多的5G手机那么多,该如何选择呢?其实如果是预算不多的情况下,选择红米的5G手机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就是redmi 10x,这款手机的定位不高,但是配置方面还是很高的,加上价格才1299,这么便宜的5G手机你见过吗?

redmi 10x值得买吗?参数配置价格细评

外观设计:

在配色上,Redmi 10X有深海蓝、凝夜紫、星露白、珑月金四种配色。

Redmi 10X正面采用的是6.5英寸的三星AMOLED屏幕,拥有1080P的分辨率,屏幕比例20:9,最高亮度可达 800尼特,同时支持 HDR 10+、万象息屏及屏幕指纹。

而在整体的设计中, 10X正反两面都用上了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在强度及耐用性上也都有很大的提升。

redmi 10x值得买吗?参数配置价格细评

Redmi 10X侧身还保留着手机最为经典的设计风格,那便是屏幕左侧边为支持5G双卡双待卡槽,当然,其卡槽还可变为SIM卡+TF内存卡的搭配,这对内存有需求的用户来说,还是相当实用的。

Redmi 10X顶部为降噪孔及红外遥控功能,不得不说,目前市面上配有红外遥控的机型是越来越少了,而对于还是5G手机的Redmi 10X还能保留此功能,还真是相当的贴心,毕竟万能遥控器对于经常不记得遥控器丢哪的朋友来说是相当的好用。

底部Redmi 10X依旧保留了3.5mm的耳机接口,对于喜欢玩游戏听音乐的用户来说有线的耳机听音乐才会纯正。同时外放喇叭、麦克风、type-C充电口也一字排开。

值得一提的是Redmi 10X配有加厚的纳米镀膜防水涂层,具有IP53级防水,也就是说,日常因不小心的手滑让手机跌入水中时,快速捞起一般是不会影响使用的。

redmi 10x值得买吗?参数配置价格细评

手机性能:

操作系统上Redmi 10X搭载了MIUI 12 稳定版,其在真实光影、空间运动及横竖屏动画效果等诸多方面都有明显的提升。

在性能上Redmi 10X 全系列搭载了最新的中高端处理器天玑 820,采用了7nm制程,拥有4大核以及4小核。不仅在性能上有很大的升级,经过测试,Redmi 10X安兔兔跑分达到了39W+。当然,其还有个最大的亮点便是支持双 5G 待机功能,也就是两张 5G 卡可随时进行智能切换,同时针对高铁、电梯等 5G 痛点的场景也进行了专项优化。

redmi 10x值得买吗?参数配置价格细评

游戏方面,笔者用和平精英测试了下,可以看出和平精英能稳定在40帧左右,游戏过程没有太多的波动,整体的流畅性也是相当明显的。

续航上,Redmi 10X内置配有 4520mAh 容量电池,并采用了 22.5W 快充方案,让用户不必在为续航心慌慌。

在相机方面,Redmi 10X 的前置采用了1600万摄像头,而后置摄像头则采用了4800万主摄, 800万广角摄像镜头及200 万像素景深镜头,虽说不及PRO版有3 倍长焦以及 500 万像素微距镜头,但其他功能及模式都与PRO一样,对于普通用户来说,也是相当够用的。

目前这款手机售价已经跌至1299元,大家会选择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