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LG WING新机屏幕曝光独特的双屏旋转设计!

时间:2021-06-15 04:54:1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各大手机厂商为了吸引大家的注意力,都在用独特的外形来吸引大众的眼球,就在近期LG的一款新机遭到曝光,这款手机的代号是WING,而且采用了独特的屏幕设计方案,是一款可以双屏旋转的智能手机,来和小编一起看看这款手机长什么样子吧!

据外媒消息,LG正在开发一款代号为“WING”的双屏智能手机。该手机的独特之处在于,其副显示屏由主显示屏覆盖,仅当主显示器向侧面旋转为T形时,副显示屏才显示出来。据说这种设计有助于提高用户的生产力,以及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LG WING新机屏幕曝光,独特的双屏旋转设计!

据说LG WING的主屏尺寸为6.8英寸,副屏为4英寸。与其它双屏手机一样,该手机的主屏将用于显示部分内容,其余部分则由副屏显示。例如用户可以在主屏上观看YouTube视频,并在副屏上浏览评论。同样,用户可以在主屏编辑照片,在副屏访问编辑工具和选项。

无疑,这是一种独特的设计,它使LG Wing在众多双屏手机中脱颖而出。但是,这些目前仅仅是概念,尚未最终确定。

据说该手机可以使用主显示屏导航的同时在副屏上播放音乐或拨打电话。

大家有没有觉得这款手机有些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