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照片应用将显示已保存图像的来源

时间:2021-06-15 10:35:51来源:
导读 在iOS 15 中,Apple 对照片应用程序进行了一些改进。比如可以看到照片的EXIF数据。此功能是通过新的信息按钮实现的。新功能为所选照片提

在iOS 15 中,Apple 对照片应用程序进行了一些改进。比如可以看到照片的EXIF数据。此功能是通过新的“信息”按钮实现的。新功能为所选照片提供标题字段。标题字段显示图像的拍摄位置和其他信息。除此之外,如果照片不是用手机相机拍摄的, 信息按钮也会告诉用户照片是从设备上的哪个应用程序保存的。例如,在下面的屏幕截图中,您可以看到 HomePod 图片是通过 Safari 从互联网上保存的。

iOS 15

此元数据信息也类似于组织标签。因此,如果您单击粗体的“保存自”位置,照片应用程序将过滤照片库以显示从同一应用程序保存的任何其他图像。这样,查找一些图片会更方便。截至目前,iOS 15的早期开发者 测试版已经可用。据该公司称, 公测版将于下个月推出。至于iOS 15的正式稳定版,用户还得等到今年秋天。

目前,开发人员正在使用 iOS 15 系统,因此该系统的新功能每天都会出现在网络上。根据最近的报道,该系统增加了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在 iOS 15 中,用户可以跨应用程序拖动图片和文本来完成复制/粘贴操作。

这个功能并不是全新的,iPadOS 已经有了这个功能。然而,这是第一次来到iOS。 根据演示视频,用户可以从应用程序中选择一张图片或一段文字,将素材拖动到另一个打开的应用程序中,手指长按后无需松开。松开手指后,文本或图片会自动插入到另一个应用程序的编辑框中。复制文本或图像后,iOS 15 会提示插入带有动画的文本或图像的位置。系统也会显示定位光标。

Apple 的 iOS 15 兼容 iPhone 6s/6s Plus/SE 及更高版本的手机。新版系统对FaceTime进行了升级,重新设计了地图、天气、钱包等应用,进一步提升了支持水平,更有利于保护用户隐私。

标签:IOS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