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5 Pro5g发热严重吗iQOO5 Pro玩游戏会不会发烫

时间:2021-06-15 12:21:3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QOO5在昨日结束了它的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我们也了解到更多关于iQOO5 Pro的信息,比如说打王者荣耀特别的痛快,还有英雄定制的震感等等。iQOO5 Pro作为一款电竞手机,相信大家一定都很想知道iQOO5 Pro5g发热严重吗?iQOO5 Pro玩游戏会不会发烫?

iQOO5 Pro5g发热严重吗?iQOO5 Pro玩游戏会不会发烫?

首先,手机发烫的原因有如下几点

1、散热不及时

2、电池原因

3、高性能

iQOO5 Pro5g发热严重吗?iQOO5 Pro玩游戏会不会发烫?

iQOO5 Pro有什么应对吗?

1、对于散热的方面,iQOO5 Pro拥有更大更厚的散热面积和高导热凝胶材质,让散热更好。可以看出,iQOO5 Pro为电池发烫还是有做出改进的!

2、在电池方面,iQOO5 Pro拥有120瓦超快闪充,15分钟充入100%,4000mAh电池。而快充也会让手机发热。焦耳定律主宰着电子世界的发热,与快充相伴的是发热量的上升。充电电流每提升1倍,发热量要增加3倍。

3、高性能。关于手机的发热情况,芯片也占很大一部分。iQOO5 Pro搭载高通骁龙865 + LPDDR5 + UFS 3.1。而据很多用户反映,高通骁龙865存在发热严重的情况。

iQOO5 Pro5g发热严重吗?iQOO5 Pro玩游戏会不会发烫?

iQOO5 Pro发热情况总结

虽然说每一款手机都存在发热的情况,但是作为一款电竞手机,而且又有120w+4000mah的充电续航,相信iQOO5 Pro的发热情况还是存在的。长时间的游戏状态下发热问题还是有点严重的,主要发烫部分在摄像头周边,但不会一开游戏手机就发烫。

但是为了能够拥有完美的游戏体验,想必烫一点也无所谓吧!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