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 S21 Ultra曝光:将配S Pen手写笔

时间:2021-06-15 19:48:0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Galaxy S21系列中的Ultra版本将会加入S Pen手写笔,这将会是首次在Galaxy S系列中配备手写笔,这到底会带来什么样的使用体验呢?这个系列的手机预计将在下半年发布,让我们等待具体的发布会时间吧。

三星Galaxy S21 Ultra曝光:将配S Pen手写笔

Galaxy S21系列代号为Unbound,共有三款,分别是M1、N2和O3,其中O3将是顶配版Galaxy S21系列,命名为Galaxy S21 Ultra,它将会首次配备S Pen手写笔,给用户带来出色的使用体验效果的。

Galaxy S21系列将分别搭载高通骁龙和三星Exynos两大旗舰处理器,高通下一代旗舰平台预计命名骁龙875,三星下一代旗舰平台预计命名Exynos 1000。三星还会在Galaxy S21 Ultra上继续使用1.08亿像素的传感器,但是有全新传感器来将接替ISOCELL Bright HM1,也会采用相比前代产品更快的充电技术,预计将会支持60W快充。

三星Galaxy S21 Ultra曝光:将配S Pen手写笔

现在尚不确定Galaxy Note 21是否会在下半年发布,预计在下半年推出Galaxy Z Fold 3,它也将配备S Pen。如果Galaxy Z Fold系列销量有大突破,那么Galaxy Z Fold系列将取代Galaxy Note系列,与Galaxy S系列形成三星旗舰产品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