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最新手机消息:四个120+参数配置

时间:2021-06-15 22:44:3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前不久,小米发布的小米10至尊纪念版以及Redmi的K30 Pro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与此同时,iQOO5系列推出三个120参数的配置全力追击小米10至尊纪念版。今日,又有博主称小米即将发布一款新机,这款新机有是个120+的重磅参数配置!

今日,一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小米明年的新旗舰,四个重磅参数120±

小米最新手机消息:四个120+参数配置

据悉,在此之前,iQOO5就拿出三个120的参数来吸引大家的注意,并且全力与小米10至尊纪念版争锋!

小米最新手机消息:四个120+参数配置

这三个120参数分别是:

1、120W 4000mAh5分钟充入50%,充到100%用时15分钟 ​

2、120Hz / 240Hz +全系三星 AMOLeD柔性直屏,滑起来丝滑

3、120db HiFi芯片 + 「小金标」信仰盖章 + 超线性大振幅立体声双扬声器!

那么这一次小米新旗舰机将推出4个120的参数配置,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讨论。

有网友调侃称可能是120块钱或者是120毫安电池....

小米最新手机消息:四个120+参数配置

对于这120的是个参数配置,你觉得会是哪四个呢?不过,小米一直都以高性价比的配置受到大家的喜欢,相信新旗舰机一定会带给我们惊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