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dmi 10X新配色上市仅售999元

时间:2021-06-16 07:58: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Redmi 10X是红米旗下的一款入门级手机,这款手机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了,不过就在今天上午,这款手机的新配色上市了,这款配色就是明月灰,价格上999元起售,而且这款手机现在已经升级到了MIUI 12,来和小编一起了解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消息吧!

Redmi 10X新配色上市,仅售999元

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预告,Redmi 10X 4G明月灰将于今天上午10点正式发售,4GB+64GB版售价999元,6GB+128GB版售价1199元。

Redmi 10X 4G采用6.53英寸小孔全面屏,首发联发科Helio G85芯片,后置4800万AI四摄,支持指纹识别、人脸识别,电池容量为5020mAh。此外,Redmi 10X 4G版保留3.5mm耳机孔,而且支持红外遥控。

Redmi 10X新配色上市,仅售999元

值得注意的是,Redmi 10X 4G现已升级至MIUI 12。而且,MIUI 12能智能预判动作并加载画面,减少画面卡顿,游戏画面输出维持在一定的刷新率,确保游戏画面的顺畅.

大家觉得这款新配色的Redmi 10X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