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K30至尊版和vivoS7哪个好怎么进行选择

时间:2021-06-16 09:10:0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红米K30至尊版是最近相当热门的手机 而vivoS7也是比较热门的新机,那么有人在选择的时候就会纠结怎么样进行选择!让我们好好的进行对比一下,但是有时候买手机并不是单纯的看参数配置,还需要根据自己的使用需求来决定。

红米K30至尊版和vivoS7哪个好?怎么样进行选择?

红米K30至尊版更重视性能,而vivoS7是5G自拍旗舰,它们各有自己的特点存在。

红米K30至尊版和vivoS7都用三星的AMOLED屏,红米K30至尊版适应升降式前置方案,屏占比92.7%;vivoS7使用了刘海式开孔设计,屏占比91.2%。红米K30至尊版后盖是圆形奥利奥设计,机身厚度是8.9mm,整机重量是218g。vivoS7使用的双色云阶设计,厚度仅为7.39mm,厚度也仅为170g。

红米K30至尊版和vivoS7哪个好?怎么样进行选择?

红米K30至尊版2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AI美拍。后置6400万主摄,搭载的是索尼IMX686传感器,支持长焦微距拍摄、超广角摄像头和人像景深。夜景拍摄而言,变焦能力较弱,不支持OIS防抖。vivoS7搭载着前置双摄组合,主摄4400万像素,支持PDAF相位对焦。前置两颗镜头均支持EIS超级防抖2.0,支持人像防抖,还有很多特色功能存在。搭载超级夜景自拍2.0,轻松拍摄夜景。后置6400万三摄,支持超级夜景4.0、三麦定位、一键vlog、安德街89号字幕组、超清修复+照片去影,都可以支持4K视频录制功能。

红米K30至尊版和vivoS7哪个好?怎么样进行选择?

红米K30至尊版搭载骁龙865,配备了LPDDR4X内存和UFS3.0闪存、VC级液冷散热板,是相当顶级的配置。vivoS7选择的是骁龙765G处理器,加持零感液冷散热2.0,大多数游戏都可以轻松使用,但是会有温度的提升的感觉。

总体而言,想要性价比红米K30至尊版会是最佳的选择,如果更加喜欢拍照和手机颜值的用户,vivoS7可以进行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