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5G的起价为449欧元

时间:2021-06-16 10:46:01来源:
导读 Realme GT 5G 于周二在虚拟会议上在全球推出。新款 Realme 手机配备高通骁龙 888 SoC、8GB 或 12GB RAM 版本以及 120Hz AMOLE

Realme GT 5G 于周二在虚拟会议上在全球推出。新款 Realme 手机配备高通骁龙 888 SoC、8GB 或 12GB RAM 版本以及 120Hz AMOLED 显示屏。Realme GT 拥有高达 256GB 的板载存储空间,并具有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音频、64 兆像素主摄像头和不锈钢蒸汽冷却系统等功能。除了 Realme GT 5G 之外,这家中国公司还推出了 Realme TechLife 机器人吸尘器作为其新的物联网 (IoT) 产品,它将与 iRobot Roomba 971 和小米的 Mi Robot Vacuum-Mop P 竞争。Realme 还宣布了Realme Watch 2 Pro 和 Realme Watch 2 的全球定价。此外,该公司还展示了其首款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分别称为 Realme Pad 和 Realme Book。

Realme GT 5G 价格、供货详情

8GB RAM + 128GB 存储版本的Realme GT 5G价格定为 449 欧元(约合 39,900 卢比)。这款手机还有 12GB 内存 + 256GB 存储选项,价格为 599 欧元(53,200 卢比)。Realme GT 5G 将在波兰、俄罗斯、西班牙和泰国等特定国家/地区上市,然后是其他市场。它将提供 Dashing Blue、Dashing Silver 和 Racing Yellow(纯素皮革)颜色。

作为介绍性优惠,Realme GT 5G 将在 6 月 21 日至 25 日期间获得早鸟折扣,8GB + 128GB 版本的价格低至 369 欧元(32,800 卢比)。12GB + 256GB 版本也将在 6 月 21 日至 22 日在欧洲和其他地区的亚马逊 Prime 会员日促销期间以 499 欧元(44,300 卢比)的折扣价提供给客户。有关在推出 Realme GT 5G 的详细信息尚未公布。

标签:REALMEGT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