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neo3手机怎么样发热严重吗

时间:2021-06-16 14:24:0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编近日换手机了,作为一个游戏爱好者,小编当然是将目标盯向了游戏手机,由于预算有限,经过仔细考虑,最终选择了配置和性价比都不错的游戏手机iqooneo3,说真的,在新机到手之前,小编心里还是挺忐忑的,如今已经入手测试了一周,来看看对这款手机的看法吧!

iqooneo3手机怎么样?发热严重吗?

手机配置和外观:

入手之后,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小编还是很满意的,有夜幕黑和晴空蓝两种配色,小编入手的是夜幕黑,很适合小编的审美观。

屏幕是一大核心,iQOONeo3拥有一块支持144Hz屏幕刷新率的阳光竞速屏。是市场普遍的90Hz屏的1.4倍,速度更快,画面流畅度以及跟手性都是极致的体验。

核心方面搭载了高通骁龙 865移动平台,以及采用 UFS3.1 超高速闪存,顺序读取速度可达 1772MB/s,比 UFS3.0 有 14% 速度提升和 25% 的写入提升。

iqooneo3手机怎么样?发热严重吗?

游戏体验:

在游戏时,UFS3.1+Mulit-Turbo3.0的组合也大幅加快了进图速度,特效帧率当然也可放心拉满。

内置 4D游戏震感2.0,针对游戏内场景进行震动优化,基于硬件在游戏中增加了画质增强的“鹰眼显示效果”,可在无损画质的前提下,通过提升画面饱和度和锐度来得到更清晰艳丽的画面。

vivo的独家Mulit-Turbo3.0再次升满好感度,优化网络和画质帧率动态平衡,有效降低整体功耗。

液冷散热系统,能有效降低高耗能状态下的核心热量,4500毫安电池容量及44W超快充还能提供超强的续航。

发热问题:

其实这款手机的发热问题还是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的,其实每款手机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发热问题,这款手机也不例外,

在长时间的游戏状态下发热问题还是有点严重的,主要发烫部分在摄像头周边,但不会一开游戏手机就发烫,而且降温算比较快的,如果是比较杠精的话就不要入手了。

综合来说,售价2689起是能接受的,但是还是有点贵了,游戏体验比较值得认可。

大家觉得这款手机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