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Z Fold2廉价版曝光售价或为6000多元

时间:2021-06-16 21:10:5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三星Z Fold2即将发布,但是售价1980美元,折合人民币有13900多元,对于很多用户而言是可望而不可即的。最近有消息曝光,三星Z Fold2廉价版将在明年推出,预计这次的售价只有900美元,约合人民币6223元。

三星Z Fold2廉价版曝光,售价或为6000多元

这款廉价版Z Fold2的型号为SM-F415,有64GB和128GB两个内存版本可以选择,还有蓝色、绿色和黑色三种颜色存在,预计售价为900美元,换算成人民币的话大约6223元,相比现在的13900多元,整整减少了一半的价钱。

三星Z Fold2配备一块6.23英寸SuperAMOLED显示屏和一块7.7英寸SuperAMOLED主显示屏,可以支持120Hz的刷新率;采用了骁龙865+ 5G平台、12GB LPDDR5内存、UFS 3.1闪存;机背面配备了12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6400万像素长焦镜头,内部配备一颗1000万像素镜头,同时配备4536mAh电池,支持15W的无线充电和15W反向充电,最高拥有512GB内存,还可以支持5G网络。

三星Z Fold2廉价版曝光,售价或为6000多元

同时三星还与纽约知名时装品牌Thom Browne合作,推出三星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e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