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S7上手体验:超级夜景自拍20

时间:2021-06-17 03:40:3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昨日(8月3日)晚间,vivoS7已经正式发布,这款高热度的手机一直广受小伙伴们的关注,那么这款手机到底怎么样呢?主打轻薄自拍的它上手体验又如何呢?自拍功能是不是真的那么好,新的夜拍功能又怎么样呢?

vivoS7绝对是一款亮眼的手机,它是一款主打自拍的影像旗舰,并且有望成为vivo新一代的自拍标杆。有了这款手机,随手一拍,你就是朋友圈最亮眼的那一个。

vivoS7上手体验:超级夜景自拍2.0

vivo S7外观:

这款主打自拍的vivo S7到底怎么样,从外观上来说,vivo S7算不上主流,甚至可以说比S6还倒退。

既没有挖孔屏,也没有水滴屏,而是采用了复古的刘海屏,这是为什么呢?这主要是为了前置AI双摄,带来更好的自拍体验,这也是无奈之举。

至于这块屏幕,采用了6.44英寸的OLED屏,2400×1080的分辨率,也算得上主流,整体的显示效果相当不错。四边都有较窄的边框,比S6有了一定的提升,屏占比达到了91.2%。

再看看背面,采用全新的AG磨砂工艺,手感更加贴合舒适。遗憾的是,整体看起来十分板正,并没有采用双曲面的设计。除了月光白,还有莫奈漫彩和爵士黑,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vivoS7上手体验:超级夜景自拍2.0

vivo S7参数配置:

vivo S7采用了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性能上与X30系列、S6差不多,配合8GB的超大内存,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主流游戏都可以轻松应对。

采用的PADF向位检测自动对焦技术能够做到15cm至无穷远的距离,让自拍更加灵活。

vivoS7上手体验:超级夜景自拍2.0

超级夜景自拍2.0:

既然这款vivo S7主打自拍,那就将自拍的方方面面贯彻到底。vivo S7的超级夜景自拍2.0功能在较暗的环境下,自动进入极夜模式。

通过智能提亮和降噪,智能修复暗环境下原本不清晰的人像五官,让你在夜景模式下也能拍出五官立体又清晰好看的照片。

看看在夜景模式下的自拍效果,左边为正常拍摄,人物整体色调较暗,面部细节也没有清晰地呈现出来。

而右边是开启超级夜景自拍2.0模式下拍摄的,可以看得出画面清晰而流畅,人物的皮肤白皙透亮,五官也是立体又好看。

vivo S7还有前置双摄虚化、前置4K超清视频、前置超级防抖2.0等等,后置影像系统也同样出色,篇幅原因就不一一赘述了。

这款vivo S7可谓是一键满足你关于自拍的所有想象,如果你也对自拍有着自己的高要求,不妨亲自上手尝试一番,相信它一定会给你惊喜。

大家觉得这个手机上手如何呢?想不想入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