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Nord新机曝光已通过相关机构认证!

时间:2021-06-17 04:56:1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一加手机逐渐受到大家的好评,很多朋友在购买手机的时候都会关注一加的新机都会有哪些,近期有消息称一加Nord系列将会有新机发布,而且还是两款产品,有资料显示,其中已经有通过相关机构认证的了,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更多的消息吧!

一加Nord新机曝光,已通过相关机构认证!

稍早前,一加品牌在海外发布了一加Nord手机。近日,据91mobiles报道,一加品牌正在研发两款中端定位的新机。这两款产品将作为一加Nord系列中的一部分亮相,其中有设备已经通过相关机构认证。

据介绍,一加的这两款设备的代号是“Clover”和“Billie”,已获得TUV莱茵认证,这表明其支持18W功率快充,而该品牌此前上市的一加Nord支持的是30W快充,或指明这些新品的定位比一加Nord低一些。

一加Nord新机曝光,已通过相关机构认证!

另外,之前有一款一加新机出现在Ceekbench跑分网站上,数据显示该机在单核测试中获得了339分,在多个测试中获得了1495分,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了4GB运存,不支持5G网络和配备60Hz刷新率的屏幕。

大家期待一加新机的到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