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 DEFY泄露5,000MAH电池和IP68等级

时间:2021-06-17 10:40:20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今年已经发布了大量智能手机,但该公司希望凭借一款新智能手机成为头条新闻。根据最新消息,该品牌正在准备一款名为摩托罗拉 Defy

摩托罗拉今年已经发布了大量智能手机,但该公司希望凭借一款新智能手机成为头条新闻。根据最新消息,该品牌正在准备一款名为摩托罗拉 Defy 的新智能手机。该设备已经通过了多个认证网站,暗示即将推出。摩托罗拉对这款手机保持低调,但我们应该在未来几天听到更多关于它的消息。今天,MySmartPrice与推销员Sudhanshu合作出现了新的漏洞,揭示了摩托罗拉 Defy (2021) 的一些设计渲染图和关键规格。

摩托罗拉 Defy (2021) 规格

根据爆料者的说法,摩托罗拉 Defy(2021 年)将是一款配备 Qualcomm Snapdragon 662 的廉价智能手机。我们不得不说这款芯片组在这一点上并不是很令人兴奋。即使是骁龙 678 也是更好的选择,而且不会让设备变得更贵。好吧,摩托罗拉对规格不是很慷慨,我们已经习惯了。该设备将配备 4GB 内存和 64GB 存储空间。我们希望它支持 microSD 卡以进一步扩展内存。

除了骁龙 662,这款智能手机还将标榜 6.5 英寸 HD+ IPS LCD,HD+ 分辨率为 1,600 x 720 像素。设计渲染显示显示器的边框略厚,顶部有水滴凹口。该设备的另一个主要缺点是支持 60 Hz 刷新率。水滴凹口装有一个 8MP 自拍快照器。

移动到后面,该设备有一个矩形摄像头模块。摩托罗拉决定将摄像头放在中间,这在现在已经变得很少见了。三相机设置包括一个 48MP 主拍摄器和用于微距拍摄和深度感应的 2MP 模块。相机岛内还有一个 LED 闪光灯。再一次,我们将背面的摩托罗拉徽标兼作指纹扫描仪。该设备在顶部带有一个 3.5 毫米耳机插孔,而底部则用作扬声器格栅和 USB Type-C 端口的家。智能手机的右边缘包括电源键和音量键。

标签:摩托罗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