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收购了播客应用程序Scout FM为用户创建专属播客站

时间:2021-06-18 02:54:5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手机在用户体验上一直是非常不错的。近日,有消息称苹果收购了播客应用程序Scout FM,而这是一家非常受欢迎的博客应用程序,能够为用户创建一个量身定制的播客站。一起看看吧!

苹果收购了播客应用程序Scout FM

据了解,为了继续改善其Podcast产品的体验,苹果公司于今年初收购了Podcast应用程序Scout FM 。

据悉,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公司完成了对这家名为Scout FM的初创企业的收购。Scout FM应用可以与苹果的CarPlay进行整合,在将iPhone和汽车连接之后,车载屏幕上会出现 Scout FM,驾车出行可轻松分享自己喜欢的内容。

苹果收购了播客应用程序Scout FM,创建一个量身定制的播客站

Scout FM简单介绍

其中,Scout FM是一款流行的iPhone播客应用程序,可与CarPlay一起使用,此外它还可用于基于Alexa的设备。当然它也支持安卓设备,并且还可以在亚马逊的智能音箱上使用。

而Scout FM受欢迎的原因是,它生成的播客电台涵盖了各种主题,类似于广播电台,但具有播客体验。一个人可以选择一个特定的主题,然后找到与该主题相关的播客,该服务还根据收听历史和个人喜好提供建议。

Scout FM希望改变人们收听播客的方式。这家初创公司新策划的播客服务不会搜寻当前播客应用中的50万个节目,而只会询问用户几个问题以找出其喜欢的内容,然后创建一个量身定制的播客站。

苹果收购了播客应用程序Scout FM,创建一个量身定制的播客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