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骁龙775g最新消息:高通首款6nm工艺芯片

时间:2021-06-18 10:41:0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即将推出的高通骁龙875处理器,将成为手机厂家的旗舰标配。但是高通还会在2021年推出全新的骁龙775G处理器,是高通旗下首款采用6nm工艺的芯片产品。

骁龙775g最新消息:高通首款6nm工艺芯片

高通骁龙775G将会采用三星6nm制程工艺,将会成为高通首颗6nm芯片。这款芯片很可能就是高通骁龙765G的迭代版本。它将会支持120Hz高刷新、256GB UFS 3.1闪存、12GB LPDDR5 RAM。

高通骁龙775G将采用4个Cortex A77大内核架构,CPU大核最高频率有可能到达2.4GHz,GPU方面将采用A77架构,整体跑分在50万左右,将成为高通最强的中端芯片。高通骁龙775G相比上一代的骁龙765G,CPU速度提升40%,图形性能提升50%。

骁龙775g最新消息:高通首款6nm工艺芯片

其中高通骁龙875处理器内部代号Lahaina,型号为SM8350。它将采用三星5nm EUV工艺,相比之前的7nm工艺,将有20%的性能提升。预计配备骁龙X60 5G调制解调器,采用1个ARM Cortex-X1、三个Cortex-A78以及四个Cortex-A55核心的架构,具有相当出色的性能存在,业内人士罗兰·昆特爆料,高通骁龙875处理器在2021年年度还会推出Plus版本。

这两款处理器都是明年发布的手机才会搭载,相信2021年发布会的手机还是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