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 Watch ECG版预售开启给你专业级心脏守护

时间:2021-06-18 12:28:4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9月24日的时候,OPPO在开发者大会上也是正式推出了OPPO Watch ECG版,这是一款支持专业新电检测,能给您专业级心脏守护的一款智能手表,目前已经开启预售,感兴趣的亲们快来看看吧。

OPPO Watch ECG版预售开启,给你专业级心脏守护

据了解,OPPO Watch ECG 版配备了精密专业心电检测传感器,在硬件上,获得了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认证,能够提供精确的心电检测数据,同时支持对心电数据进行更为专业的分析和解读,以此帮助用户发现健康隐患并给出建议。

此外 , OPPO Watch ECG 版后续还将支持升级家庭关爱模式 , 帮助用户随时掌握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 , 以便在家庭成员突发健康问题时能够第一时间获知 , 真正实现对家人健康的守护。

OPPO Watch ECG版预售开启,给你专业级心脏守护

其它方面,OPPO Watch ECG 版支持 eSIM 功能,可实现一号双终端及共享手机号码套餐。支付方面,目前已经支持全国 270 + 城市地铁或公交系统。

目前这款新品已于 OPPO 京东开启预购,售价为 2499 元,到手价 2399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