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行车记录仪2正式发布首发价289元!

时间:2021-06-18 16:54:5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在智能行业可以说做的非常的好,因为很多的智能设备深受大家的喜爱,就在今天小米行车记录仪2标准版正式上市了,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行车记录仪的首发价仅有289元!来和小编一起了解这款产品的更多信息吧!

小米行车记录仪2正式发布,首发价289元!

今年5月,小米推出了2K版本的小米行车记录仪2,但直到今天,标准版的小米行车记录仪2才发布,售价299元,首发价为289元。

小米行车记录仪2标准版本使用2.0英寸的屏幕,并支持1080P视频录制。机身尺寸也更紧凑,方形设计,侧面长度为7厘米,机身为黑色。

小米行车记录仪2的2K版采用3.0英寸屏幕,支持1600P视频记录,支持语音控制​​,配备大光圈传感器,并支持超广角记录。

小米行车记录仪2正式发布,首发价289元!

小米行车记录仪2标准版使用1 / 2.9英寸感光元件,并配备大F / 2.0光圈,可在弱光环境下实现高质量的成像。同时,它拥有130个超广角镜头,可以覆盖三个车道并减少拍摄时的盲点。支持更有效的H.265编码,并且在相同分辨率下占用的存储空间更少。

小米行车记录仪2正式发布,首发价289元!

支持语音控制和接入米家App

小米行车记录仪2标准版支持智能语音控制,录像时无需唤醒,直接下达我要拍照、我要录像语音指令即可立即保存当前画面和录制视频。

同时接入米家APP,用户可以用米家App连接行车记录仪,实时查看拍摄画面、回放和历史影像下载。

以上就是关于小米行车记录仪2的相关消息,大家觉得这款行车记录以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