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或采用A14残血版与麒麟9000类似

时间:2021-06-18 19:55:2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iphone12马上就要再10月正式发布了!令人兴奋的是此次的苹果芯片A14将会是苹果首款支持5G的芯片。不过近日有消息称,iPhone12或采用A14残血版,着不久与麒麟9000类似吗?到底怎么回事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此前,iPhone12命名曝光,总体来说共有四种型号,分别为:iPhone 12mini、iPhone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

值得一提的是,在之前的版本中,有一个iphone12 Max。那么与上述信息对应起来,应该就是iPhone 12mini(5.4英寸)、iPhone12(6.1英寸或者是5.4英寸)、iPhone 12 Pro(6.1英寸)、iPhone 12 Pro Max(6.7英寸)。

iPhone12或采用A14残血版,与麒麟9000类似?

据最新爆料,小屏版的 iPhone12(应该是指现在的iphone12 mini)的性能可能要缩水。

国外爆料人士称,5.4英寸iPhone12可能在处理器上与其他三款的A14处理器不同,该机将搭载残血版的A14处理器,名为B14,性能方面或存在降频、锁核等。

而这与即将发布的华为Mate40所搭载的麒麟9000类似。

iPhone12或采用A14残血版,与麒麟9000类似?

根据数码博主 @鹏鹏君驾到 的说法:传闻中的麒麟9000处理器会给Mate40 Pro、Pro+使用,而Mate40可能会采用7nn工艺的麒麟9000E处理器

据传着两款麒麟芯片都采用了类似骁龙865处理器的公版1+3+4的三丛集构架设计,在GPU部分的升级幅度较大。

其中,麒麟9000E会是A77+G77的构架,而麒麟9000则会是A77+G78的组合,Geekbench 4版本的单核和多核的跑分成绩分别为4900和16500分左右,至于GPU部分则由于堆料较猛的缘故,测试表现已经接近苹果A13处理器。

iPhone12或采用A14残血版,与麒麟9000类似?

那么,当iPhone12 MINI版采用了A14处理器的残血版——B14,价格是否会有更大的调整呢,倘若没有,你还会继续购买iphone12吗?而且,这一次的苹果手机发售将不再配有充电器耳机等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