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Cast+Kit投屏增强技术是什么如何进行使用

时间:2021-06-18 22:55:4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日华为和极米推出全新的技术,可以给用户带来别样的使用体验,这款技术叫做 Cast+Kit 投屏增强技术,可以让你你的手机进行投屏操作,来这里了解更多吧。

Cast+Kit投屏增强技术是什么?如何进行使用?

Cast+Kit投屏增强技术是什么?

Cast + 是华为带来的以手机为中心的多屏协同能力,但是因为之前的手机投屏没有标准的传输协议,会出现操作繁琐、没有声音、高延迟等问题,所以带来了全新的 Cast+Kit 增强投屏技术。

Cast+Kit增强投屏技术在原有的基础进行升级,打破传统的 TCP/IP 协议,带来出色的数据传输效率,让其更具有可靠性。同时对于上面出现的痛点进行针对性打击:可以带来操作简单的投屏方式,只要状态栏下拉就可以一键投屏;采用自研的音频同步技术,可以解决无声音的情况;采用更加简洁的通信机制,轻松应对复杂的网络环境,带来流畅的体验效果。

Cast+Kit投屏增强技术是什么?如何进行使用?

目前已经进行双重测试保障,已经涵盖了方方面面多达 30 多项测试内容,在游戏、办公等使用中延迟均小于 100ms。

Cast + 通过华为手机,以镜像投屏和流媒体投屏技术为载体,帮助手机应用和极米投影设备建立连接全新的连接。

Cast+Kit投屏增强技术是什么?如何进行使用?

Cast+Kit投屏增强技术如何进行使用?

手机目前仅支持 P40 系列,预计后期会开放更多的机型,同时需要搭载 EMUI 10.1 系统。极米投影需要支持极米 Z6X、Z8X、Play X版本,未来会更新出更多的设备。

让华为手机和极米投影处于相同的局域网中,在手机状态栏下拉找到 “无线投屏” 或在设置中选择 “更多连接”->“手机投屏”进入投屏界面,然后找到具有华为 Cast+ 标志的投屏设备后点击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