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微软Surface Laptop配置曝光搭载i51035G1登场

时间:2021-06-19 01:57:4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媒体报道,微软将在9月30日左右发布最新的Surface Laptop笔记本,而今天网上也是曝光了新款微软Surface Laptop的详细配置参数,感兴趣的亲们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微软Surface Laptop配置曝光,搭载i5处理器登场

微软新款Surface Laptop搭配了一块12.5英寸的显示屏,该设备还配备了英特尔酷睿 i5-1035G1、SK Hynix 提供的最高 512GB SSD 存储,以及最高 16GB LPDDR4 4800MHz,时钟频率为 3733MHz。

微软Surface Laptop配置曝光,搭载i5处理器登场

据悉,还有另一款名为 “Oemqn Product Name EV2”的设备的基准,同样采用 16GB 内存,同样采用英特尔酷睿 i5-1035G1。也就意味这这次微软将发布一款入门级笔记本以及一款高配置笔记本。

微软Surface笔记本系列将在9月30日或者10月1日左右发布,大家可以期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