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骁龙875处理器曝光首次采用CortexX1超大核心

时间:2021-06-19 03:49: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苹果的A14处理器已经正式使用在iPad上了,因此很多朋友都想知道高通的下一代芯片骁龙875怎么样,近期这款处理的相关参数曝光了,有消息显示骁龙875处理器将首次采用CortexX1超大核心,性能将会超上一代芯片十万分,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骁龙875处理器曝光,首次采用CortexX1超大核心

据国外媒体报道,高通公司的5nm旗舰处理器Snapdragon875将首次使用CortexX1超级内核。据悉,高通骁龙875采用“1+3+4”八核心设计,其中“1”为超大核心CortexX1。

以前,高通Snapdragon865使用的超大内核是2.84GHz的CortexA77,以及大内核在2.42GHz的CortexA77。但是,超大型内核与大型内核之间的区别主要在于CPU频率。

骁龙875处理器曝光,首次采用CortexX1超大核心

高通骁龙875将结合使用CortexX1大核+CortexA78大核,CortexX1在峰值性能将比CortexA78高23%

骁龙875处理器曝光,首次采用CortexX1超大核心

Snapdragon875将由三星采用5纳米工艺制造,并已开始批量生产。Snapdragon875和三星的新一代旗舰SoCExynos1000都将采用“1+3+4”三集群架构设计,并具有均衡的性能分布,减少SoC功耗的优点。而且骁龙875应该在今年12月的Snapdragon峰会上宣布。

以上是有关此处理器的相关信息,值得注意的是这款处理器将会和苹果A14等处理器对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