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微信ios7016最新版本:增加聊天框"不显示"选项

时间:2021-06-19 06:40:1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大家使用微信一定有着这样的困扰:微信左划并删除列表项后,对应好友的聊天记录也一并删除,这确实有的时候会让人头疼。那么在微信ios最新版本中,对此情况做了改进。一起看看吧!

微信ios最新版本:增加聊天框

近日,微信发布 iOS 7.0.16 测试版本,在该版本中增加了聊天框 “不显示”选项,这样一来,可在不删除聊天记录的基础上,让对话框在列表中消除。

据悉,当用户不愿意看到某人的对话列表时,可以对其左滑呼出“不显示” 选择,该联系人的聊天记录就会暂时在微信聊天列表中消除,直到与该联系人产生新的聊天记录,或用户主动在通讯录重新发起会话时恢复。

微信ios最新版本:左滑删除列表对话框聊天记录不会消失

此外,在先前iOS版微信7.0.15版本更新了“删除朋友圈评论”的功能。长按好友在你朋友圈下方的评论即可删除。如果评论你的人,也用最新版微信(包括安卓和 iOS 最新版),那当ta被删除评论后再看回你这条朋友圈,原评论位置会提示“评论已被删除”,其他人看不到该提示。不过,删除评论后,对方不会收到消息提醒。

以上就是关于微信iOS端微信7.0.16版本的部分更新内容啦,你更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