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OS14的翻译太懂了!网络流行语也能识别!

时间:2021-06-19 08:09: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日,苹果用户终于等到了IOS14正式版的升级。在此次的升级中,IOS14的精准翻译引起网友的热议!不管是中国人口头禅、流行用语等等都能一一识别!一起看看吧!

在苹果发布会上不仅有一大堆苹果新品的出现,苹果官方还正式为苹果用户推送了iOS14系统正式版。此次的更新增加了很多的新功能,也增加了更安全的隐私保护,还支持iPhone 6s及之后的设备升级。

近日,IOS14翻译在网上引起热议。网友直呼IOS14翻译真的太懂了!以下为苹果用户使用IOS14更新后翻译软件的翻译:

iOS14的翻译太懂了!网络流行语也能识别!

iOS14的翻译太懂了!网络流行语也能识别!

iOS14的翻译太懂了!网络流行语也能识别!

不断的测试IOS14的翻译之后竟然还有意外的惊喜?

iOS14的翻译太懂了!网络流行语也能识别!

以上就是关于IOS14更新后翻译功能的消息啦!IOS14真的太懂了!真人工智能翻译!

IOS14其他信息

据网友反馈,iPhoneXR在线升级iOS14后偶尔出现动画变为从右打开的情况(可以通过重启解决),放口袋误触几率也比以往频繁。似乎每次iOS数字系列大更后的第一版都会有不大不小的bug,根据以往经验,下个以修复为主的版本应该很快就会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