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高德地图新Logo正式发布采用全新高德蓝

时间:2021-06-19 11:09:0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在日常出行的时候都会用到导航,其中很多朋友的手机了都有高德地图,但是今天高德地图发布了了新的Logo你注意到了吗,这次的调整主要是形态上的,而且采用了全新的高德蓝,关于高德地图的新Logo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高德地图新Logo正式发布,采用全新高德蓝

今天,高德地图发布了新版logo。

从官方宣告的应用图标可以看到,新Logo留下了纸飞机的高度可识别元素,对其形状进行了新的调整,并采用日出前的天空中颜色作为新的“高德蓝”。在字体设计方面,增大中宫,调整视觉差异和文字长宽比,以提升稳重感。

据高德地图的视觉设计主要负责人说,新版logo提升了配色的纯度,突显了年轻化的特征,并与飞机形成了更强的对比。新的品牌颜色来自日出前的时刻,这是对现实世界的反映,也暗示了朝阳能量的进一步爆发。

作为一个全国性出行平台,高德地图除了提供更准确的导航服务外,还陆续推出了服务,例如出租车,实时公共交通,智能语音助手和AR导航等。

伴随着业务的迅速进步,从上年十月开始,设计团队就启动了高德品牌的换新计划。经过半年多的研究,反反复复的调整和迭代,设计团队从一百多个处理方案中选取了最佳的方案,并对它们进行了优化。在像素级别,最终确定了新的品牌logo。

高德地图新Logo正式发布,采用全新高德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