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AppleWatchSeries6已上市没有陶瓷版

时间:2021-06-19 15:39:5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苹果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AppleWatchSeries6这款智能手表和大家见面了,需要注意的是,这款手表的制作材料和去年是类似的,但是却没有陶瓷版本了,不过AppleWatchSeries6还提供了新配色供大家选择,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AppleWatchSeries6已上市,没有陶瓷版?

AppleWatchSeries6相关信息

外观方面,AppleWatchSeries6相比较于上一代基本上没有发生变化,拥有红色、蓝色、墨色和新金色四种配色,表盘更具备DIY特性。

功能方面,AppleWatchSeries6添加了血氧饱和度检测的功能,运用全新的红外光传感器精确测量用户的血氧水平。

配置方面,AppleWatchSeries6配备了全新的S6处理器,这款芯片则是由A13芯片改动而来的,性能提高20%,配备了U1超宽频芯片,充电速度快了20%。

材料方面

AppleWatchSeries6的材料有铝,不锈钢和钛,但没有陶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