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Apple Watch爱马仕联名款:售价9999元

时间:2021-06-19 17:23:2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新品发布会中,上架了最新的Apple Watch。此外,苹果官方还上架了Apple Watch与爱马仕、耐克的联名款,其中Apple Watch爱马仕联名款的最低价是9999元起......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发布会后,苹果Apple Watch Hermès/Nike来了,爱马仕联名款最低9999元,耐克联名款最低2199元(SE)。

其中,Apple Watch Hermès(Apple Watch爱马仕联名款)将提供多种不锈钢表盘与皮革表带的搭配款式,最贵的银色表壳 +双色SingleTour Deployment Buckle表带款售价11999。

-Apple Watch 6 爱马仕联名款售价 9999~11999 元

-Apple Watch SE/6 耐克联名款售价 2199 元 /3199 元

Apple Watch爱马仕联名款:售价9999元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新Apple Watch不附赠电源适配器了。那么iphone想必大概率也是如此。

在发布会上展示的Apple Watch手表有Apple Watch SE和Series 6,对比6代,具备相同的加速度计、陀螺仪、高度计,支持坠落检测和血氧检测。但是缺少了心电监测(ECG),没有始终显示功能,芯片仅配备了 S5 而非 S6,SE是279美元起,比6代便宜 120 美元。

其中,Apple Watch Series 6新增血氧监测成为最大亮点,新的血氧检测可以在15秒内进行测量。

-Apple Watch 6 3199元起

-Apple Watch SE 2199元起

Apple Watch爱马仕联名款:售价9999元

以上就是关于Apple Watch爱马仕/耐克联名款的相关信息啦,这个价格你承受的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