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AppleWatchSE正式发布:搭载S5芯片价格279美元起

时间:2021-06-19 18:58:2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曝光过的AppleWatchSE智能手表吸引了很多小伙伴的注意,因为这是一款入门级的苹果智能手表,虽然性能上并没有太出色的表现,但是该智能手表在外观设计上却带给大家不小的惊喜,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AppleWatchSE正式发布:搭载S5芯片价格279美元起

9月16日凌晨,苹果公司特别活动顺利进行。会上苹果公司正式为我们带来了全新一代AppleWatchSeries6还有入门级手表AppleWatchSE。

AppleWatchSE正式发布:搭载S5芯片价格279美元起

在其中,AppleWatchSE采用了S5芯片,性能比Series3快了两倍,适用蜂窝网络,配合家人共享设置使用,实际效果更好;拥有加速感应器、陀螺仪、指南针和高度计,适用摔倒检测,可以放心佩戴,没有任何化学物质。

AppleWatchSE正式发布:搭载S5芯片价格279美元起

AppleWatchSE价格27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1900元),适用24期分期免息。值得一提的是,全新AppleWatchSeries6还有全新AppleWatchSE均已在今天开启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