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2020百度世界大会直播在哪看_2020百度世界大会看点

时间:2021-06-19 23:35:1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日,2020百度世界大会在线上举行,大家都知道百度是中国知名的互联网企业,该企业也一直是中国互联网企业的龙头,那么2020百度世界大会直播在哪看呢?2020百度世界大会看点有哪些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吧!

9月15日,百度年度最重要的战略级大会”百度世界2020”已经开幕!本次大会以”万物智能”为主题,合央视新闻直播呈现。

2020百度世界大会直播在哪看_2020百度世界大会看点

2020百度世界大会直播在哪看

百度世bai界2020大会主论坛将在du央视新闻客户端、百度zhiApp、百度直播、爱奇艺、央视新闻微博dao、快手、B站、抖音等央视新闻官方账号同步直播放送,分论坛、公开课可在百度App搜索“百度世界2020”观看。现在打开百度App,搜索“百度世界2020”即刻开始观看。

据悉,本次大会以”万物智能”为主题,由百度与央视新闻联合直播呈现。主论坛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将携百度各业务板块负责人,总台央视主持人康辉,与宝晓峰、郑丽等4位央视新闻AI体验官一起,带领大家进入百度AI世界。

2020百度世界大会直播在哪看_2020百度世界大会看点

2020百度世界大会看点